2009-08-08

與莫拉克共度的燭光之夜

好勁啊這風!!!
航班全部取消,
這週末沒有值得期待的事了...
莫拉克真的很威,
還沒來之前就已經讓我家搖個不停了,
影響最劇烈的時刻,
還讓我在停電的漆黑夜裡擔心可能會被吹破的落地窗.

電剛停的時候,
我還拿出了NB接上電話線撥接上網,
只是JB7000的電池早已老化,
沒多久就自動休眠了;
想拿T650i上網關心一下颱風動態,
看完後也得關機節省電力.

不過也多虧了他,
昨天傍晚我總算拿出了存放許久的小蠟燭,
放在盛了水的iittala湖泊小盤中,
燃起了三盞小火,
客廳和書房都有了微微的亮光.
這兩個之前被我拿來裝鑰匙的盤子還真漂亮,
水光折射出的樣貌好迷人,
以後應該沒事就拿來點著裝浪漫一下.
























1 則留言:

barachi 提到...

這回台東和南台灣的災情實在太慘重了,
願當地居民都能平安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