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我的第一本 hypo 12 平方

只有36張真的不太夠啊...
這是昨天收到的,
今天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hypo的12平方其實已經不是新東西了,
最近的熱潮大概是TinTint點點印,
我也會找時間來作一本,
到時後再來捉對廝殺一下.

會想做這種昂貴的小書,
是因為過去在太平洋上拍的照片真的很多,
有些特別喜歡的,
只在電腦上看實在不過癮,
於是便挑了幾張開始製作了起來.

hypo的12平方版面限制其實滿多的,
只能有一張照片和一行字,
滿版或跨頁的版型連字都沒得放,
這樣的限制倒也維持住整體的簡潔感就是了,
我個人是沒什麼埋怨.



收到時的簡潔包裝.



開封, 裡面又是一個紙套.



這張貼紙上的英文字距很正常.



紙套背面.



再開一層~



本尊現身!



只是英文副標的字距怎麼亂亂的?



背面.



翻開封面~



書皮和書籍本體是分開的.



飛旋開場.



這張弗氏母子是去年的最愛.



熱帶斑.



這張白腹鰹鳥則是去年的次愛.



飛旋的愛之海.



最後一頁.



封底.



書衣全覽,
書背沒有對的很準...


收到書後有三點不太滿意:
1. 封面的英文字幕間隔似乎不太統一, 看起來有點奇怪.
2. 跨頁部份的對齊沒有到完全精準的地步.
3. 顏色比我預期的淡了些, 如果有下一本可能要先調成重口味...
其中又以第一點最讓我無法忍受,
剛才已經發信去詢問了,
就靜候回應吧.


最後附上此次使用的照片讓大家參考一下: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哇~~ 你真讓人鯨豔呀~~!!

nemo 提到...

學長 你這篇勸敗成功
我已經定一本了

nemo

arkun 提到...

我真孤陋寡聞,第一次聽說這東西。好像很適合當作禮物書,不過我拍的照片要挑出十二張好的,實在有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