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走啊, 一起去跳海!

這雙白色的假踝襪是今年夏天最好的紀念品~
本篇並非自殺教學文,
特此聲明.
每年暑假的尾巴,
被密集的航次折磨的解說員,
與被解說員折磨的學員們總會相約,
跳上最後一班船,
航向一個未知的地點,
撲通撲通跳下水.


船舷上坐滿了人,
畢竟平常都在高高的頂樓,
沒辦法享受這種與海水的親密接觸.



天氣陰陰的,
風涼涼的,
但海水倒是挺溫暖的!



兩台水上摩托車呼嘯而過,
向他們揮了揮手.



漂亮的水花~



船頭也是擠滿了人,
出海真的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



是我的lobiak!



卡加布里已經穿上狗狗專用救生衣了!



布里好帥氣!



lobiak的嘴臉怎麼有種淫邪之氣...



是我的腳!(羞)



尖尖的背鰭浮現...



是花紋!!!



可以在他們旁邊跳下去嗎?



大家都很期待,
雖然我的第一志願是跳進大肥群裡.



結果他們跑遠了...



而且還紛紛舉尾!



看來我們被拒絕了...



算了,
但還是要跳海!



lobiak也穿上了救生衣,
但是好像不太開心...



或許是因為不符合狗體工學吧,
她連抬頭都有些費力.



ninja這件就好一點了,
看他很開心的樣子!

後來我們就開始下水了.
一開始我還有點擔心自己的游泳能力,
於是就穿著救生衣.
雖然游起泳來費力很多,
但靠著救生衣在海面上仰躺漂浮,
豪不費力地看著天空,
實在是非常享受的一件事情啊,
這應該是最高級的看星星的方式了我想.

只是看久了似乎有些暈,
後來我便上船脫掉了救生衣,
再次跳進水裡.
透過蛙鏡凝視著腳下見不到底的藍,
還有躲在船尾的燕魚,
還有在四周漂來漂去的櫛水母.

我真的好愛這片海,
他也如此大方地給了我這麼多,
多到我快要無法承受...

游累了,
也可以小心地避開密生的藤壺群,
爬上小多尾端的小平台,
坐在幾乎和水平面一樣高的地方喝酒吃點心,
生活怎能如此愜意?
廖大哥還把草莓煉乳乖乖沾了海水再入口,
說這樣更好吃,
我本人是沒有真的這樣做,
但用這雙被海水潤澤過的手拿東拿西,
一切都還是無可避免地沾染上了鮮甜的海味.

蜥蜴醫生後來把lobiak二度丟到水裡,
在大家的協助下,
總算把慌亂的她推上了船尾平台,
摟著濕濕的她看著海,
一切都很美好...

天色漸暗,
也該告別這片平靜的海了.
這片海好棒,
水溫適中水色澄澈,
而且幾乎沒有浪,
泡著游著的每個人都非常滿意!



只是已經不能再拖了,
天色迅速轉黑.



海面的雲層也越積越厚.



有些地方飄起起了雨.



開著開著,
抬頭便望見了上弦月.



慢慢滑過了奇萊鼻外.



小多的燈亮了起來.



大家的開心全寫在臉上.



再次謝謝黑潮,
謝謝太平洋,
以及這個暑假裡曾經發生過的一切美好遭遇.



5 則留言:

vivi 提到...

只想要說聲
"讚"

邪惡的理想主義者 提到...

你好厲害~~我已經爽到忘記怎麼講話了~~

Haven 提到...

其實是小乖乖玉米煉乳,不是草莓煉乳...
沾了海水吃起來像是蝦味仙,很好吃

barachi 提到...

可是我記得是粉紅色的,
而且真的有草莓味...

Unknown 提到...

有有有 有粉紅色低~!! 是草莓口味~!!!
我可以作證~~ 因為 我有張大嘴嘴...吃不到...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