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3

[R3港版]陰森林 (The Village) 簡介


今天下午重新看了一次,
還是滿足到不行...

這片台版價格非常漂亮,
不過我被港版的外紙盒深深吸引,
於是就莫名其妙的多花很多錢從yesasia運回來.
(訂購連結:森魔DTS版)



先來看外紙盒:




內盒也是採用amaray:




盒子裡面居然只有一張回函,
現在這個年代,
有內頁的DVD真是越來越難遇到啦. (嘆~)




奈沙馬蘭的上一部作品應該讓很多人失望,
畢竟宣傳跟劇情本身根本是完全不同的方向,
不過我倒是很享受其中,
陰森林當然也就毫不猶豫的上了戲院去看.

太美了這部片,
從畫面構圖到由小提琴領導的配樂,
以及故事主軸的男女情感,
都讓我覺得電影票一毛都沒浪費...

看幕後花絮時,
導演提到他這次要拍一部不同於以往,
跨時代的羅曼史,
我認為他相當的成功!!

不過對於那些想要嚇嚇自己的觀眾來說,
看完電影之後的失望情緒我完全可以理解.
畢竟裡面完全沒有他們想要的東西.
這種感受就跟我滿懷期待的跑去看Resident Evil電影版第二集後,
胸中空蕩無比的感受相同...


主選單



章節選單



語言選單



字幕選單



特別收錄選單



主選單做的很美,
緩慢變換的動態選單加上悠揚的配樂,
不過子選單就都是靜態的,
稍嫌不足...


還沒看過這部電影的人最好不要繼續看下面的貼圖,
因為會有大量劇情透露...






影帝耶!


禁忌的顏色!


瞭望台


Those things we don't speak of!


我滿好奇這是做出來的還是真的? 應該是前者吧我想...


很OVER耶這個女孩!


哩喜勒弓嚇-_-


下場果然是這樣...


女主角長的好像我軍中的一個學弟!!


死囝仔亂送禮物!


我必須說, 畫的很好!


我真的不喜歡她的下顎...


瓦昆在這部片裡的演出我很喜歡.


這個構圖實在一百分!


嚇!!


怪物的造型實在鳥, 不過倒也很符合劇情要求就是.


也出現在預告裡的一幕


很緊張耶這裡!!


Touching Moment!!


這個慢動作轉身真的太美


手握很緊耶兩位


讓我如此想要買港版的原因


很愛自責勒這個人


氣勢很大耶這場婚宴


那些不是人的也要請一下才禮貌


長老們各個都有關於親人的傷痛回憶


我很喜歡這場舞會的照明!


慶典時服裝上的裝飾也很別緻


「他真的都不敢碰我耶!!」(暗爽)


我承認這裡的牽手有讓我感動.


好美~


男主角在這段的演出太棒了!! "...And Yes, I will dance with you on our wedding night."


阿季, 妳想要的男人就要變成我的了.


嚇!!


我喜歡這個鏡頭的處理


這部片的演員真的都很厲害!!


"I can't see his color!"


大刀!


阿爸, 你要SHOW啥給我?


The Fellowship of The Medicine?


美~


指甲都沒有在剪吼這位先生


馬的死木頭!!!


後面那叢木頭的造型一百分!


這邊氣氛營造的很棒


老套啦這種安排


這幾個畫面的插入我不是那麼喜歡, 算是整部片最weak的部分


影帝就是影帝, 就算演死人也要有姿勢


這個包紮方式跟右手位置看起來真的很像我大一出的車禍


Run Forest, RUN!


這個構圖美歸美但是匠氣有點重就是了...


Lock the door. Unlock the secret.


老照片, 舊回憶


小姐, 要不要撘便車?


我必須說他們真的很有錢


導演照例跑來插花


這片森林真的很優雅耶


I'm back, Locius...



這次看DVD才注意到,
片尾工作人員名單最先出現的居然是這幕:

也的確,
小提琴在這整部片裡的地位太重要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