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高雄] 鼓山區 - 瑪列小館

這張截圖小歸小, 但是好漂亮喔!
話說美味的東西要趁新鮮時吃,
食記也該儘早寫!
不過這篇實在是隔太久了,
餐點名稱與口味細節等,
早就在開學後忙亂的日子裡粉碎散逸了,
印象深刻的只剩那包山包海光看完就要一刻鐘的精美menu...

事到如今也只好把照片貼貼,
勉強提些還記得的事情...




等人到齊時慢慢欣賞外觀,
是完成度很高的整體設計!



英式三層下午茶,
我覺得水果可以再多些;
這盤不是我點的,
所以只吃到一部分,
印象中奶油的口感挺好~



我的布列塔尼薄餅,
香蕉榛果巧克力口味.



暖暖熱熱地吃,
讓人非常滿足!!
不過香蕉的甜度可能要加強一下,
不然都被巧克力壓過去了...



甜點圓舞曲1號,
賣相不錯,
口味就不清楚了...



甜點圓舞曲2號,
細節同上.



走典雅宮廷風的茶具1號



走甜美鄉村風的茶具2號



走冷調科技風的茶具3號由我本人使用,
店員真是太懂我了呀!!!



杯盤狼藉貌.



整體感覺很不錯的地方,
眼裡嘴裡都能得到滿足感,
只是上餐的速度有點慢,
下次回高雄時,
再找個時間充裕的空檔,
帶著放鬆的心情來享受一回吧~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說真的~那次吃完後,個人覺得CP值不太高,下次我們去帕沙蒂娜吧!!貴一點,但應該是值得的。

barachi 提到...

我倒是很喜歡自己的餐耶,
妳應該是因為和錯的人合點一份,
才會有這種感覺吧?
再者,
來這種裝高貴的地方,
就別再考慮CP值啦,
怎麼算都很低啦!!!

匿名 提到...

come on
I need more!!

barachi 提到...

to Joan:
我要對國軍的資安維護提出嚴正的質疑!!!

匿名 提到...

我有權保持沉默...
(不是你要沉默吧!?)

Earthqueck 提到...

唉呦~本來想去試試的說!
結果被哪個"CP值不太高"讓我猶豫了說...

倒是最近找到一間好吃的韓國小店~
回來高雄我再帶你們去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