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Blue Monday

真的是個名符其實的藍色星期一啊
出完考卷洗完澡,
在一點多時不情願地睡去.
醒來之後第一件動作就是先上網,
看看是否在苦悶的夢境過後,
會有奇蹟發生~



紅的還是艷紅著,
藍的也依舊是昨夜那個死樣子.



到了學校,
中庭的鳳凰木倒了一棵.


其他的地方也都堆著抬不完的斷枝,
鋪著不管掃幾次都還是黏死在地面的碎葉.
整個早自習時間就這樣用掉了,
然後開始連上三節課.

第四節是空堂,
原本打算再把考卷檢查一便,
看看還可以在哪裡設幾個陷阱的,
只是情緒還是很低落,
索性上來發洩一下.

今天的整個上課氣氛很低迷,
台下的人兒近八成都是要死不活的樣子,
我也不忍責怪他們,
畢竟這可是整個花蓮的憂鬱啊!!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超級憂鬱的
慈濟也要上課啊~~~~

哀...老師啊
請節哀,兔

匿名 提到...

讓我想起當兵的時候有次颱風,全連去把倒在路中間的大樹鋸斷搬走那次 ......


順便把滿地芒果掃乾淨裝箱運到大賣場

barachi 提到...

那應該是我還沒進去的時候吧,
不好意思,
是我太菜了...

匿名 提到...

那棵樹!
那是巨大的校樹之一噎
是會眾回去還是搬走 ....
搬走就會空空的了ˊˋ

barachi 提到...

這幾天已經在進行肢解作業,
會慢慢地搬走的.

看他倒下來的樣子,
要種回去也不太容易吧.
不過他倒了之後,
我們辦公室突然明亮了起來就是.

匿名 提到...

有啦那時候你早就進來了,只是苦命的參二三四那天剛好沒事,就被抓去出公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