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R2德版] 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 DVD雙碟鐵盒版外觀簡介

聲光碟影系列總算又有新文章了...(汗)
這個遲到了將近一年的CD-WOW訂單,
帶來了意想不到的驚喜!


當初是在2008年1月17日下單的,
不太記得確切的原因,
可能只是因為想收個PAL版的變形金剛吧,
而且包裝又是鐵盒,
價格也比當時的港版便宜...

不過後來還是陸續拿到了港版和台版,
黑底亮面的steelbook兩面都有頭像浮雕,
我想大家都很熟悉了,
就不多作介紹.

期間CD-WOW似乎也發生了一些財務危機,
後來大概是被別人買走了,
所以網站介面變了,
還多了個像是土撥鼠還是水獺的吉祥物.
然而好幾個月過去之後,
這筆訂單仍然繼續拖延著沒能寄出,
連我自己都忘記了.

但是在2008年7月31日,
一封Order Delay通知e-mail提醒了我這件事.
都過了這麼久,
我猜應該早就沒貨了吧,
但也沒打算要取消,
想說耗下去看看到最後會有怎樣的解決方式.

沒想到,
12月14日收到了寄出通知,
18日就在我的信箱裡看見好久不見的白色氣泡袋了.
心裡還在嘀咕著訂單拖了這麼久,
怎麼一點補償或安撫的作為都沒有?
太不貼心了!!

結果上樓一拆,
馬上傻眼.
德版的鐵盒原來長這樣!!

這突如其來的驚喜其實有兩個原因.
一是當時訂購的產品頁面上放的示意圖就是黑底那款的,
二來自己也好久沒上德國亞馬遜逛街,
才會被這款其實並沒有多特別的Steelbook搞的一時間心花怒放.
但是冷靜下來後才發現,
這根本就是普版的封面封底而已,
而且現在早已跌破10歐元,
CD-WOW還我價差來!!!

不過抱怨歸抱怨,
該作的介紹還是得作一下.
剛剛翻了一下過去的DVD簡介文,
我當時到底是哪來的外星時間有辦法每張圖都去背啊!!??
現在一則沒時間二則沒空間,
所以就放在餐桌上用餐燈照著直接拍,
希望大家不要太去注意背景裡隱約浮現的凌亂客廳...




封面.
我還是喜歡這種霧面印刷的steelbook,
台版的亮面設計太容易留指紋了!



封底.
主角的部分印刷似乎有點玄機...



角度換一下,
果然反射出了和周圍不太一樣的光,
我喜歡!



打開後~
左邊有一份東西?



外側一覽.
我承認能同時擁有變形金剛的黑鐵盒與白鐵盒,
而且分屬NTSC與PAL系統這件事,
在BD開始慢慢成為主流的時間點上,
還是讓我有種毫無用處的莫名其妙滿足感啊啊啊!!



乏善可陳的碟片印刷...



乏善可陳的steelbook背景...



來看看左邊那疊紙吧.



翻開...



攤開...



嚇!!
原來是一張爬滿了摺痕的德版海報!!
可是樣式一點也不特別,
而且這種包裝法還連帶送你一大堆不知道該怎麼消去的痕跡,
實在很不實際耶!!



不過我還是積習難改地拍了張大合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太GJ了
遲了那麼久還真的是意外+驚喜呢XD

barachi 提到...

這麼早的留言也很讓我驚嚇!!!
雖然東西還是完好無損地來了,
但我還是對那個高達50%的價差耿耿於懷啊!
不是「早買早享受, 晚買享折扣」嗎?
怎麼我不只沒早享受到,
連折扣也沒拿到?

匿名 提到...

「希望大家不要太去注意背景裡隱約浮現的凌亂客廳...」

根本看不到浮現的什麼啊
還是我該買張新顯卡了....orz

barachi 提到...

善良版回答:
 因為我很巧妙地用主體擋住了真正凌亂的部份...

勸敗版回答:
 不, 你需要的是一台新的顯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