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A區日版] 魔鬼終結者2 (Terminator 2) BD雙碟鐵盒版外觀簡介

HMV真是個手腳俐落又乖巧聽話的好網站
放一天上一天後又要放假了,
帶著好心情回到住處時就見到這個讓我心情更好的包裹!!
手邊的T2已經搞不清楚有幾個版本了,
也許該找時間把他們集合一下檢查看看,
DVD時代裡,
日本Geneon總是能用特出的包裝質感來掩飾碟片規格並未有太大差異的事實,
而我也心甘情願地頻頻中招,
而在改朝換代後,
他又故技重施,
我當然還是無處可逃啊!!!

最初是在post76上驚見這套BD的,
馬上連上日本亞馬遜一查,
存貨早已售罄,
隔天收到HMV的廣告信後上網隨意逛逛,
卻發現這裡還有貨,
猶豫了一晚後,
在12月18日毅然決然地下了單!
途中還發生了一點小意外,
12月21日,
HMV寄信來說這個產品似乎已經停產,
問我是要繼續等還是取消?
不信邪的我按下了continue按鈕,
果然在12月23日收到了寄出通知,
然後昨天就領到貨了喔耶喔耶喔耶耶!!!




包著尿布出場的T2鐵盒!



後面這片還真大...



正面全裸.



背面全裸.



鐵體橫陳.



俯趴姿.



仰臥姿.



內裡盡現.



steelbook的新招式,
我其實沒有很喜歡,
因為裝上碟片後外面那片不是水平的,
會有一個仰角...



碟片印刷,
各為劇院版與特別加長版.



超浪費紙資源的部分...



對海外顧客形同廢紙的應募卷.



碟片取用教學.



BD宣傳小冊.



單薄的booklet.



booklet背面.


因為實在太薄了,
所以就把並不多的內頁通通貼出來吧:








嗯, 只有這些而已.



大合照.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鐵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
是說真的都買不到了嗎(淚)

匿名 提到...

我非常喜歡
感謝barachi兄實品分享

匿名 提到...

真是漂亮的包裝,但不知音效規格為何?美版的音效規格滿鳥蛋的,這片小弟因該會等T4上映後看還會發什麼版本,到時再決定是否購入...^^"

barachi 提到...

第二張大照片裡就有拍到規格了,
不過不是很清楚,
乾脆就補充在這邊吧:

[音軌]
英語 5.1 Dolby TrueHD
英語 2.0 Dolby Stereo
日語 5.1 Dolby TrueHD
英語解說1 2.0 Dolby Stereo
英語解說2 2.0 Dolby Stereo
日語解說 2.0 Dolby Stereo

[字幕]
日語
英語
日語配音字幕
英語解說1的日語字幕
英語解說2的日語字幕

至於T4,
總覺得會跟未來的T5/T6合發成Trilogy哩,
這樣是不是想太遠了?

barachi 提到...

後來才發現這部片發生過召回事件,
好像是材質的問題,
導致高溫時碟片邊緣輕微變形,
進而影響讀取異常.
更換期間是08/12/27~09/01/04止.

剛看到時非常緊張,
仔細檢查碟片上面的記號後,
總算確認這是問題修正後的版本,
鬆了一口氣.

BTW,
HMV上又有貨囉,
想要的快衝!!

匿名 提到...

唉呀多謝b兄貼心的留msn給我
已下單XD

不過是在amazon訂的就是了:D

barachi 提到...

日本亞馬遜上七折了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