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站在高樓的頂點

又是個不夠冷的聖誕節~
希哩呼嚕地,
珍貴的假期又過掉一大半了~


昨天本來是要去吃飯的,
結果莫名其妙地當起了服務生,
忙到十點之後才真正地坐了下來吃了我的排餐,
今天晚上大概還是會過去幫忙吧,
不過九點前就該回來了我想.

上午帶著還沒開的聲音到花女去練習了一下,
接著到不同銀行整理了一下手上久未補登的好幾本存摺,
走進瓊林驚見我之前特底從台北買回來的影音生活,
原來這裡也有進!!

用完午餐的回家路上,
陽光照亮了整個花蓮港,
就又手癢地拿了相機登上頂樓,
爬了三座樓梯後抵達本大樓的最高點,
在狂風裡等待陽光.




有點霧霧的賞鯨碼頭.



右邊那棟據說是福華飯店.



明恥國小的新大樓.



共同分享著海風的平房群.



海其實並沒有我想要的那麼近.



避雷針的腳架一併入鏡.



冬至過後就開始走向夏天了,
2009年暑假的太平洋上,
會有怎樣的夥伴呢?
不管是水面上或水面下的,
我都好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