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0

新禮物 - ATM讀卡機


今天一樣很悠閒,
中午去幫老闆寄信時順便申請了網路銀行.

一分鐘填好單子蓋完章,
大約五分鐘後就拿到密碼了,
現代生活效率真是棒!

等待期間,
櫃檯小姐問我知道網路ATM需要讀卡機吧,
我當然帥氣的回答知道,
然後她馬上塞了一盒東西給我...

仔細一看,
居然是晶片卡讀卡機!
天哪該不會是申請網路銀行就強制得買一台吧?
我現在身上一毛錢也不剩哩!!

結果最後一直到領回密碼都沒跟我收錢,
心裡還竊喜以為賺到了.

回到辦公室跟同事提起,
她忿忿不平的說一個月前他申請怎麼都沒有,
偏心!!

中午休息時間在那裡摸索一下,
順利完成第一筆跨行轉帳,
喔耶!
然後就逛逛逛,
最後發現這個網頁:
臺灣銀行網路銀行 - 個人登入
(看右邊)

原來是正好有活動在送讀卡機阿,
我還以為真的是賺到勒-_-

回到家之後又摸了摸...

奇怪,
從硬體新增精靈安裝驅動程式跟從光碟片安裝到底有什麼差異,
怎麼會有一個行不通勒??

還好總算搞定了,
順邊幫它拍拍照!!
(我的病情有擴散的疑慮...)




既然是臺灣銀行送的,
當然會有貼他們的貼紙囉,
不過顏色還挺好看的啦...




安裝好後,
燈就亮了起來!




插入晶片卡時,
燈色變紅.




一段時間後,
又變黃了.
之後只要有進行讀取的動作,
(通常都是密碼驗證)
就會再變紅.




結論一: 免費的東西萬歲!
結論二: 連這種東西都可以拍這麼多張照片寫這麼多屁話, 不是有病是什麼-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