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海洋堂 - モリゾー&キッコロ ( 8. 後記 )


說實話,
至今我仍然有點不敢相信...



一開始,
是從奇摩拍賣上得到這套產品的消息,
當時也只知道有五款而已.
後來聽說朋友的爸爸要去看地球博覽會,
就託他幫我帶一套回來.

等到東西到了台灣,
發現只有三顆大扭蛋,
有點失望,
不過心想反正台灣也買得到,
自己再補就好.

沒想到,
剝開的第一顆...

竹子?
我怎麼沒看過有竹子的款式??

再剝一顆...
雲?
這又是瞎咪毀!!??

急忙拿起剛剛被我暴力解體的扭蛋腰帶來看,
赫!
居然全套是七款!!

沒想到莊老爹一出手,
三顆裡面就有兩顆是會場限定,
這不是神的恩典是什麼!!!

既然都到齊了,
按照本格優良的傳統,
一定要來個幾張大合照的啊!!!



先用包裝盒堆成克難展示台來一張!




Hm......有點雜亂,
那拿EVA收藏盒裡面的保麗龍來試試看...




是有好一點,
不過如果能有那種壓克力做的透明展示台,
一定更漂亮阿!!!
只是...
我應該沒有瘋狂到會花那種錢就是-_-



有人還記得那些餅乾嗎?
份量其實有點少,
但五包湊起來,
看起來還頗豐盛的!!




試吃心得:
灑在上面的居然是糖粒!!
好甜喔...
果然是專攻兒童市場.

(那我們這些醉心其中的成人是怎樣-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