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昨夜, 我成功戰勝心魔!

把購物車搞得這麼萌是想怎樣!!
你真的很可愛,
但這次我實在下不了手...
昨天又在逛網路大街,
逛著逛著就來到了這間T恤專賣店,
一載入首頁就像是開啟了禁忌之盒一樣,
滾燙燙的物欲就這樣竄滿了整個腦腔!

印花T一向是我最常穿的服裝,
不過有趣又獨具風格的圖案實在不容易找,
這回踏進Threadless,
簡直就像是掉進寶窟一般滿眼繽紛!
於是過了15分鐘後,
購物車裡已經裝了10件衣服了:



「難道你還有沒打出來的老二?」



「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



「不能哭, 哭了引信就濕了!」



「別慌, 修好後還送你三年保固喔!」



「請選擇您有興趣的恐懼症.」



「搖滾有益雞心健康.」



「上一隻水怪其實五年前就離職了.」



「警告, 切換為內部備用電源!」



「下個月10號前請繳交管理費, 麻煩各位住戶配合~」



「Leave No Lemon Behind!!!」



結帳!
含運費總共185美金左右,
這時我開始猶豫了起來.
七月有很多保險費要繳,
管理費也要繳,
10件寄來好像也沒衣架可以掛,
也不知道美國的T恤材質會不會太厚重,
而且聽說這間店每年都會有三四次的促銷大特價...

所以最後我還是放棄了,
與敗家心魔的交戰紀錄再添一勝!!

希望特價開始時,
這件還沒賣光...




【延伸閱讀】
平面設計的革命浪潮 - Threadless, Crowdsource與Web 2.0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 這不是我已經敗了企鵝老師~ 不~(哭著跑開)

匿名 提到...

這網誌有種渾然天成的感覺

果然具有不凡的元素

匿名 提到...

嘿!
我的內務櫃還可以放,
可以給我吶~

barachi 提到...

to 外腥人:
等下次特價我就會痛下殺手了!!

to 阿文:
你的收藏才是令人嘆為觀止啊!!

to chiao:
網址都給你了,
自己去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