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端午過後

照相手機果然是最適合拍拍走的工具啊!!
收到的粽子還沒開始吃,
天氣卻早已義無反顧地熱了開來.
畢業典禮後沒打算搬回原本的辦公室,
總之等確認新學年的任務後再說吧,
少了四個吵鬧到不行的班級之後,
這裡變得頗為清幽,
當然偶爾還是會有幾個學生跑回來看看,
只希望之後要來的人好歹也帶個飲料才不失禮嘛!

端午當天面試2008年的學員,
其中有兩位成大畢業生打算在七星潭旁搞個背包客棧,
漁村裡的簡單平房,
大門向海,
聽起來實在超吸引人的啊!!

星期一上午一小群虎鯨跑來鹽寮,
還在上班的我自然是不可能在船上親自迎接,
不過聽說看的狀況也不算太好,
希望輪到我的時候,
能有果凍海+艷陽天這樣的配備.

面對即將來臨的暑假,
其實沒什麼想法,
如果去不成日本的話,
就用力出海吧,
每天出個兩三個航次狂拍照也不錯,
說不定還有瘦身效果.

不知所云的碎嘴後,
就來放些沒有重點的照片吧,
同樣來自T650i.




文化局演藝廳裡,
到了預定開場時間時的景況.



就座完畢,
明義國小國樂團畢業公演.



鐵馬影展會場最吸引路人的畫面,
就是卡加與布里兩兄弟.
此時兩人正窩在最愛的洗衣籃裡休息.



睡到打呼就算了,
這種交叉扭曲的姿勢是夢到自己變成DNA了嗎?



不算熱的夜裡,
沐浴在路燈光線下的感覺還不錯.



抬頭一看,
白蟻的婚飛大隊也很同意我的觀點.



蟾蜍一邊點頭稱是,
一邊吃進數量超乎我想像的白蟻.



端午節當天下午六點15分的中央山脈,
雲的形狀還是不夠夏天啊...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家狗狗也會吃白蟻欸
有關係嗎?= ="

soupsoup 提到...

最吸引人的果然還是那兩隻黑白幸運狗
但是果凍海+艷陽天+黑白鯨這樣的超級高檔配備... 還真的是夢幻中的夢幻ㄚ...

匿名 提到...

蟾蜍跟狗都吃白蟻...
我想這應該是沒有什麼關係(煙)


(不是要問這個關係吧ˋˊ)

匿名 提到...

總之狗不能吃蟾蜍

匿名 提到...

我也要出海 ~~
我也要 我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