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裝潢日誌] - Day 20: 打掃打掃...


星期五下班後就開始打掃了,
不過到了今天還是沒掃完...
早上起床吃了兩片西瓜後,
就直接到新家去了.

一個人面對這麼多的工作真的會慌,
昨天掃完拖完地之後,
今天帶著紙拖把去,
清理到赤腳踩也沒有沙沙感覺的地步.

接著把所有的廚櫃門拆下來,
撕掉老化的膠膜,
不過殘膠狀況很嚴重,
看來得買罐專用清潔劑來處理...

下午一點多,
肚子好餓,
想去家樂福樓下吃一碗甜不辣,
結果開車過去時發現地下停車場已滿,
只好停去三樓.
拿了一些掃除用具後,
還是找不到清殘膠用的東西,
於是再拿了兩罐果汁和兩瓶無糖豆漿後直接結帳.

結帳後才想到,
帶著這四罐東西也不適合在外停留太久,
只好忍痛放棄地下室的甜不辣,
直接開車回家...

回到家後把剩下的西瓜吃完,
喝了杯豆漿,
再回到新家繼續打掃.
順便把中午收到的 harman/kardon CP35 帶上去.

我承認我看到那一箱的時候呆了十幾秒鐘.

怎麼會那麼大大大大大大大!!!!!!!!!

跟管委會借了推車,
光是放上車就有夠吃力,
更別提推上斜坡了...

不過我還是成功把他帶到了房間裡:




感覺的出他有多大嗎?
地面磁磚是 40 x 40 cm 的,
也就是說箱子超過一公尺寬,
而且有136磅重!
幸好我咬牙直接從sparco買,
不然這一大箱不管託誰帶回來應該都會翻臉吧-_-


接著拆箱:



裡面總共有四箱東西,
以及很多固定用的瓦楞紙版:



然後我冒著閃到腰的危險,
把所有的箱子搬出來:



右邊那箱 HKTS 14 真的太驚人,
我本來以為那麼大箱是因為裡面有附腳架的關係,
但是拆箱後才發現並沒有腳架,
然後箱子裡面有 2/3 的空間是用來放那顆 Subwoofer...
沒錯!!
這套HTIB居然有一個大到可以當茶几的重低音啦!!



然後先把線接起來,
試著操作一下,
準備的片子是有 DTS-ES 音軌的德版玩命快遞2.
摸索了好久,
終於找到了正確的設定,
稍稍看了幾段,
音量都不敢開太大聲,
不過動態環繞的感覺真的滿清楚的!



接下來換上 the English patient,
雖然只有 DD 5.1,
不過還是可以經由 AVR 335 模擬成 DD-EX 6.1,
幾個場景中的環境音都好有臨場感,
真是令人滿足...



晚上九點多,
幾乎沒吃啥東西的我終於餓到受不了了,
只好忍痛中斷電影,
打算去自強夜市吃個晚餐.



結果後來變成在菊月狂吃了5道菜總共250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_-



最後把喇叭收起來,
線整好,
標出各聲道訊號線要拉出來的位置後,
我已經快累垮了,
明天早上還要跟工人說明怎麼拉線,
看來這兩天的打掃成果很快就會消失了-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