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裝潢日誌] - Day 7: 難道是我太龜毛?


也許是自己要求太高,
所以屢屢在驗收後心碎...
之前兩天的視察還是非常令人焦躁不安,
甚至讓我有種絕望的感受,
所以也沒心情整理到blog上.
大致情形如下:

Day 5
-只有批土抹抹, 沒啥大改進.

Day 6
-布幕裝上去了, 但是前面幹麻搞很醜的活動板?
-布幕的紅外線遙控器與接收器不見蹤影
-布幕沒有辦法完全捲回收納盒中
-臥室看得到冷氣管線走到陽台的洞

所以昨天緊急跟前任仲介現任監工連絡,
十點半在現場確認細節,
同時還打電話去打擾SuperSeimon的業務林先生,
跟他請教布幕捲不回去的問題...

終於在今天打完第二波招生電話後,
見到了大致上能接受的成果.
木工已經退場了,
接下來是油漆,
再來是水電和冷氣的安裝,
然後裝潢部份就完工了!




對稱而且完全用批土補平後的客廳主牆,
油漆過後會再加上雙層蛇行簾.



106吋電動灰幕現身!!!
這是今天我唯一還不能點頭通過的地方:
1. 沒有按照原本說好的鎖到頂部, 所以還滿容易看到外殼的...
2. 紅外線控制組件仍通報為失蹤-_- 這點很嚴重啊啊啊啊啊!!!



側邊開的收納櫃,
不算完美但可接受...



線控可能還是換個位置會好些,
不過將來再說吧.



左側收納櫃比較淺.



右側收納櫃比較深,
但是沒有完全利用到所有空間,
不過後來想通了,
就算真的做到那麼深,
拿取不方便也是個大問題.


 
很普通的五金鉸鏈,
算了,
畢竟是在花蓮,
平常看不到的部份就不計較那麼多了...



預計放滿DVD的牆面,
插座都已經改到定位了,
高度與寬度也都符合原本的施工圖.



客廳主燈的位置總算正確了,
雖然和餐吊燈沒有很完美的在一直線上,
不過我想到時候用一些安裝技巧可以修正這一點點的誤差.



臥室的木作也完工了,
冷氣穿樑的部份礙於施工器材沒辦法鑽在原來的位置,
所以用一小塊矽酸鈣板修補一下,
也算可以接受啦~


 
從臥室內部看拉門.
其實推起來沒有很沉穩的感覺,
會有一些晃,
不過沒事不要關就好啦~





雖然門鎖五金的質感很普通,
至少沒有太粗野的味道,
好吧算你通過.



從外面看房門關起來的樣子.



浴室的輕鋼架上已經作好暖風機的安裝空間了~



牆上也挖好了控制面板的安裝盒.



工作室的部份也沒什麼問題.



冰箱隔屏旁的插座位置與高度也正確.



從工作室往臥室看,
包樑深度一致,
很好.



雙面櫃上方的吊燈預留線也沒問題!



看吧,
我標準放很寬囉!
畢竟在花蓮這種鄉野小城,
太苛刻的標準只是讓大家都不好受吧...

不過,
紅外線遙控一定要給我找出來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