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裝潢日誌] - Day 4: 哭笑不得


我真的無法理解,
這些木工的腦袋裡在想什麼-_-
昨天沒有進場,
據說是因為布幕太晚來,
可是難道不能先修正之前我講到的尺寸問題嗎-_-

好吧,
今天布幕有了,
總該可以完工了吧,
結果:

現在深度是正確了沒錯,
可是左右也太不對稱了吧?
之前右邊比左邊多退了一些我沒計較,
現在又多退了一段是怎樣?
好吧看來只好重新再做一次囉然後順便修到定位.
整個都歪了,
布幕歪了連窗簾盒也歪了,
到底有沒有美感啊-_-



好吧,
有沒有美感從整線就看的出來,
幸好有這個櫃子可以遮掩手動開關-_-



窗簾盒的作工是還不錯,
可是就像剛提到的問題一樣,
歪了-_-



工作室外側的吊燈預留線位置也不太對,
溝槽深度也太淺線沒辦法完全陷入,
唉唉唉每天都有新發現呢!!



我只希望下星期一一切都能回覆正常,
不然我光搞新班級就夠累了,
沒有時間再去對監工發脾氣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