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蘭嶼影像精選 - Day 3: 時間實在過太快...


最後一天了,
可是想去的地方怎麼還這麼多?



一起床就先到東清村去享受悠閒的早餐,
然後鏡頭還是照例起了霧...



這間美亞美早餐店應有盡有,
和台灣的相去不遠,
價格也沒有調漲的太誇張,
而且店裡面還有不少金曲歌王陳先生的畫作呢~

 



這兩張明信片好像有附在角頭那兩張專輯裡.



吃完早餐還不想太快回去,
就在東清村隨走隨拍:










路邊有人在曬魚乾,
但是沒有飛魚,
想想也對,
畢竟已經是七月,
飛魚季早就過去很久了...




我對蘭嶼的路燈一直很有興趣,
像在伸懶腰的姿態令人很想跟著他一起擺出同樣的動作~





可愛的小公車~



情人洞旁的山坡,
蘭嶼最讓我讚歎就是這種景色:
斜坡上隨意散落著大塊大塊的墨黑岩石,
而綠意驚人的短草蔓延覆蓋其間~



軍艦岩,
比較像潛水艇吧我想.



雙獅岩,
挺逗趣的!



母雞岩,
這張拍糊了,
硬是加強銳利度後,
下場似乎也沒好到哪裡去-_-



比起那些著名的景點,
我更想拍這些路邊隨意出現的景色...



玉女岩,
我還是很難理解取這名稱的用意...



從祈禱聖地向外拍,
洞口的形狀還挺有趣的~



公車站牌.



綠草氾濫再一張~



登高途中~



太美了這個海底層次...



往小天池的路也不算好走...



那個...
LX1要怎樣才能用CPL?



山羊廟公x2



港區內的水色還是很美~



磁磚貼成的達悟圖騰.



龍頭岩,
形狀真的挺特別的!



這隻羊盯著我看了好久~
(羞)



台11線的海岸邊是稻田,
蘭嶼的都是水芋田~



還有好多照片沒拍到啊啊啊啊啊!!!
真的很想再去一次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