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高雄] 金礦新產品試食記


高雄能有這家連鎖店,
實在是令人很幸福的事情......

因為也滿久沒去了,
昨天經過看到一些新產品,
決定點來試試.
組合如下:
羅馬斯+紅波里+養生柚子茶(冰),
以上三樣都是45元.

冰柚茶的冰塊量很適中,
我喝飲料的速度一向都很快,
這次倒是沒有喝到只剩冰塊的情形發生.
不過味道如果能再濃一點會更好;
提供的吸管較粗,
是因為裡面還有不少帶皮果肉,
吃起來很爽口,
而且沒什麼苦味!

喝了幾口濕潤口腔後,
就開始來品嘗這些可人的小蛋糕吧!




羅馬斯.

照例先把金礦的招牌含在嘴裡融掉,
其實我對這一小塊巧克力從來沒有喜歡過,
倒也不討厭.
避開頂端的裝飾挖一匙,
很驚奇的發現最外層居然有著某種薄脆的質感.
本體裡大多是榛果幕斯和少許碎核桃,
濃郁綿密的甜味還沒有抵達腻人的範圍前,
底層的柳橙果肉就把味蕾拉回清爽的酸甜裡了.
頂部的裝飾也一樣擁有薄脆的外殼,
跟鬆軟內餡一併入口實在是很迷人的口感.
喔對了,
裝飾的那兩顆好像是榛果?




紅波里.

一樣的程序,
把招牌吃掉之後,
避開華美的點綴挖一匙.
居然外層也有那種薄脆的感覺.
本體主要是桑葚果泥做成的幕斯,
酸甜感很爽口,
比羅馬斯更貼近我的喜好.
頂端花俏的巧克力片雖然入口即化,
倒是沒有留下太深的印象.



最後說明一下,
我去吃的時候沒帶相機,
以上照片是某人後來跑去外帶回家拍的.
該員另外帶了一個他自己的All Time Favorite:

草莓仕蛋糕.

我自己是從來沒吃過啦,
所以引用一下他的描述讓大家做參考:
「嗯~~
 就是先奶油蛋糕~~
 一搬常見的蛋糕~~
 雖說平凡但是~
 大顆的草莓、鬆軟綿密的戚風蛋糕和鮮奶油~
 恰到好處的搭配~
 沒有花俏的裝飾~
 就只是原味~~
 但每一口都切中我心中所想像的草莓蛋糕」



嗯, 這位小朋友好像沒學過標點符號的使用方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