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2

[花蓮] 明禮路 - 法芙娜


小小一爿店,
讓我離開後還是無比想念...

首要目標當然是古典巧克力蛋糕(40元).
自從大三那年吃到某人買給自己的母親節蛋糕後,
至今仍然沒有哪間店的作品能打敗它在我心中的地位...



不過有點偷料耶,
上面本來有一球像雲一樣的大朵奶霜,
現在只剩一小顆,
而且從另一邊看居然還是空心的!!



再來就是人氣王泡芙系列啦,
牛奶泡芙(10元), 咖啡泡芙(15元), 榛果泡芙(15元)一字排開.



順便帶了兩個水果塔(10元),
奇異果不幸被我前面的人買掉最後一個,
只好選了火龍果和一個新玩意兒...



回到房間裡拍完照後,
就準備要來慢慢品嘗啦!!

先吃那個看起來像是某種莓果的水果塔:


裡面的籽頗大顆,
果實也略嫌淡而無味-_-


再來吃火龍果的!


還不錯,
只是可能最近口味變了,
塔上的奶油讓我覺得有點甜...



接下來進攻古典巧克力蛋糕!!
取下透明腰帶後的質地真是令人難以把持...



照例先吃掉上面那球奶油...
嗚~怎麼那麼硬~
還我從前像雲一樣的大球啦!!!
幸好蛋糕本體還是一如往常的緻密,
濕潤厚重的嚼感,
搭配起來相得益彰的甜味和苦味,
整個吃完還是讓人覺得好幸福~



最後是泡芙,
每一個的肚子裡面都還是飽滿如昔,
不同風味的內餡倒是很一致地擁有爽口的甜度,
加上外酥內豐軟的泡芙本體,
實在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