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4

[R2日版]惡靈古堡I+II合集(Biohazrd Twin-Pack) DTS 三碟版外觀簡介


惡靈古堡的第一集讓我重新注意到Paul Anderson這個導演,
(是說他很快就在AVP讓我失望了-_-)
影片的節奏掌握相當好,
配樂和影像也都非常對我的胃口!!
因此很早就開始期待第二集的上映,
結果.......

跟期待實在有很大的差距阿!!!
雖然也是不算太差,
但是第一集的質感完全沒有出現在第二集的任何一個角落,
希望第三集Paul先生能重執導筒,
不要再躲在製片的位置啦!!

但是我還是買了這套日版的三碟合集.

日版的首集無論在畫質或是音效都相當優秀,
雖然德國有發行DTS-ES的版本,
但選單和畫質都還是比不上日版.
而美版發行的Superbit居然在畫質上也比不上日版,
實在令人驚訝!!

更優秀的當然是包裝,
這次日版又在閃亮材質上搞了浮雕印刷,
讓我完全無法抗拒啊啊啊啊~~~~




外盒正面,
Umbrella Cooperation 的 LOGO 和背景底紋都是浮雕...




外盒背面,
T virus 和 Anti-T virus真是太漂亮了...




內盒正面,
居然是橫式的設計...




背面又變成直式的??




第一掀!
廣告還真多-_-




第二掀!
完全展開了...




碟片印刷.
第一集跟原來發行的版本一樣,
第二集就是兩位女主角,
設計的還挺漂亮的!!




大合照.



這套DVD裡面我最不滿意的部分就是居然沒有像樣的內頁.
放了一堆紙,
結果百分之八十五都是廣告,
內頁只有首集的黑白單面印刷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