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3

[R2法版]在黑暗中漫舞 (Dancer in the Dark) DTS雙碟版外觀簡介


我永遠忘不了當年在花蓮,
意外發現國聲有放映這部電影時的感動,
雖然晚了其他縣市好幾個月,
但總算還是出現在大螢幕上了!!

我也很難忘記看這部片時的情緒波動,
雖然想要壓抑,
但是劇情越往下推展,
悲傷就越形膨脹,
直到最後,
整部電影的尾聲幾乎是在全場的啜泣聲中結束的......

而這個版本的DVD當初也是費盡千辛萬苦,
遠從法國fnac網站購買而來,
但是寄送過程非常不順利,
Fedex一度還把他退回法國,
幸好後來還是抵達了.

不過原本是限量版的東西,
居然最近又出現在amazon.fr上販賣,
真是令人猜不透阿!!




外盒正面,原本以為會是絨布的,
結果只是一般光面厚紙,
不過設計的還是很漂亮啦...




外盒背面,
"I've seen it all" 的歌舞場景,
整部片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段了!!




Digipack正面




Digipack背面(還是I've seen it all)




打開Digipack...




完全展開圖,
那個有點像颱風圖示的digilock實在很漂亮,
使用同樣digilock的片子還有法國花樣年華限量版,
以及法國發行的Ghibli限量版系列(<-這系列的包裝真的超猛,可惜我一張都沒有...)




碟片印刷




大合照,
整體設計真的讓我非常滿意,
只是若採用的紙張能再特別一點就好了.

對了,
這個版本的音效跟選單也非常棒,
等有機會再來介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