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花蓮] 鐵道商圈 - Lafin/翅膀餐廳

很久沒吃這麼多肉了~
我其實沒特別偏愛排餐,
不過這間餐廳重新出發後的價位還頗實惠的.
翅膀餐廳的前身為鬥牛士,
印象中以前大概只有周末假日時生意才算得上好,
畢竟花蓮人消費能力不高,
花個幾百塊吃一頓飯,
不是可以時常有的享受.

現在應該是結束加盟關係了,
以新品牌重新出發,
試賣這三天有兩人同行一人半價的促銷,
所以經過時都人聲鼎沸,
不知道促銷結束後還能保留幾成客人~

今天點的是最便宜的168套餐,
有牛豬雞可選,
我選了香煎雞腿排餐.

點完後環顧一下餐廳環境,
裝潢有一些些改變,
服務生都是白衣黑背心,
空間裡也是白和黑的主調;
主要的色彩出現在玻璃桌墊下,
共有金紅銀三種,
好像也用來作為空間的區分.
不過因為怎麼取景都是滿滿的人,
就沒拍照片了.



1. 現炸洋芋片

這道最早上,
用整顆馬鈴薯切片後油炸出來的,
趁熱吃的時候很香,
有些比較厚的部分還能嘗到不錯的甜味,
甚至有吃到地瓜的錯覺;
不過上面的油瀝的沒有很徹底,
冷掉之後有些地方變軟,
幸好邊緣都還能維持的頗為酥脆...



2. 沙拉

這道用的是和風醬,
份量雖然不多,
配色和材料新鮮度倒也不會隨便,
該脆的該甜的都有不錯的表現.



3. 紅茶

茶香還算明顯,
甜度也不會太過頭,
用的杯子好像是IKEA的?
因為可以一直續,
所以也不打算用太高的標準來要求它了.



4. 羅宋湯

好像有些人的是玉米濃湯,
點餐時沒得挑,
但是可以加38元升級成更大碗更豪華的湯品.
不過吃完整套後覺得自己沒有升級是正確的決定,
因為量再多就會撐的不舒服了...



5. 香煎雞腿排搭配縱谷精選米飯

點餐後就很好奇米飯會怎樣上來,
原來還有造型勒,
不過拍了一會照片後就塌掉了,
可能是因為蒸氣太旺盛吧?
圍繞在飯塔腳邊的蛋算是個意外的驚喜,
畢竟現在蛋價很貴啊!



醬是用個小缽盛著,
自己淋上去.
雞腿排的部分比我預期的更好,
厚厚的肉汁液豐潤,
雞皮也煎的焦香酥脆;
紅蘿蔔很甜,
玉米筍和青花椰菜也沒讓人失望,
而米飯吃起來意外的搭配,
底部甚至還形成了一點鍋巴,
全部完食後相當滿足啊...



6. 甜點布丁

不算太特別的結尾,
體積倒是比我預期的大上不少,
糖水頗香,
也算是簡單卻不失誠意啦.


整體吃下來其實滿意度頗高,
價位比夜市牛排高一點,
但是用餐環境好很多,
餐點也有一些令人驚奇的部分,
特別是米飯和洋芋片,
168的價位再加上不收服務費,
就算將來沒有兩人同行一人半價的促銷,
其實也還算頗有吸引力的;
如果現炸洋芋片能再進步一點的話,
應該會更有賣點!



8 則留言:

barachi 提到...

誰能幫我解釋一下,
為什麼這篇發表之後,
瀏覽數就暴衝過500人次啊?
不知道各位網友都是打哪來的呀?

Earthqueck 提到...

好!我下次去就請我吃這一家吧!!
喔耶!喔耶!!

Darren 提到...

哈哈我看到JLEE的留言就過來看囉,
那這樣如果今年員工旅遊去花蓮我就可以去吃!

哈哈

long time no see Barachi, how're you?

Unknown 提到...

我下次一定帶一堆朋友過去去吃

strada 提到...

看了這篇後今天去吃了,
老闆說特價會持續到這周末!

匿名 提到...

我從KK來的

chiao 提到...

鬥牛士噴了?

Unknown 提到...

我也是從KK連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