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巴奈 - 痛苦並快樂的活著

幸好我有縮衣節食地買了票啊...
今晚好過癮啊!
雖然只是個小小的場地.

[今日曲目]

<「我是巴奈, 我是女生.」>
 1. 但是又何奈
 2. 綑綁
 3. 不公平
 4. 太平洋的風
 5. 失去你 
(Reggae Ver.)

<特別來賓上場, 巴奈到戶外透氣>
 6. Amis野菜歌
 7. 我有一個夢

<巴奈回鍋>
 8. 美麗島 
(我點的我點的我點的! 真的唱了!! 耶!!!)
 9. 看到你的臉

<中場休息>
 10. I'm gonna be strong
 11. 巴奈流浪記
 12. 不要不要討好
 13. 停在那片藍
 14. 太巴塱之歌
 (升了五次key, 總共反覆了六次, 韶雯全都follow到了!)

<巴奈彈鋼琴>
 15. 我的思念
 16. 也許有一天
(with 那布)

<女兒醒來了, 巴奈拿吉他>
 17. 台東人
(忘詞一段)



以下為砂畫展,
點圖可放大觀賞.


璞石的場地



昊恩來助陣



那布在攝影



真的唱了我點的美麗島!!!



人很滿


以下為亂拍,
所以也請大家亂看:













其實我一聽到太平洋的風就快哭了!
唱完這首後巴奈開放點歌,
我就很厚臉皮地點了美麗島;
不過她說這首歌和太平洋的風差不多,
所以沒有很想唱...

沒想到特別來賓唱完後,
她上來就跟昊恩說我們很久沒唱美麗島了吼,
最後真的唱了啦,
今晚真的是過太爽!



5 則留言:

張阿廢 提到...

天啊天啊~~請問這場門票是賣多少啊!!!
居然唱了『不要不要討好』!!!
我從01年看巴奈現場至今,一直沒聽過這首
一度懷疑他現場不做這首的~~我‧忌‧妒‧你~~
&巴奈彈鋼琴是怎麼回事!!!
好過份,台北的表演都是假的啦 氣~~~

barachi 提到...

門票300,
不過我買了三場的套票,
所以單場平均250.

鋼琴是璞石場地就有的東西,
好像是因為有人覺得它擋住視線,
一直說要把蓋子蓋起來,
所以巴奈才說還是要彈一下,
讓它發揮點用處~

張阿廢 提到...

太‧爽‧了‧你‧賺‧很‧大
台北也有捷任的琴呀
從沒看過巴奈摸它一下...
決定下次硬給它點『不要不要討好』 哼!!!
(下次不知要等幾時,最近跟巴奈姊很無緣)

Danny 提到...

我印象中聽過"不要不要討好"啊~
而且好像有一次還是兩次吧! 之前唱片剛發的那時候,她還蠻常唱專輯裡的歌,所以很容易聽到說,但鋼琴就真的沒聽過...:(

張阿廢 提到...

所以是我衰就對了
明明是"泥娃娃"裡當年最喜歡的歌
追了快10年的現場表演
居然一次都沒聽過...有沒有這麼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