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花蓮] 自強夜市-歡樂喵小舖


雖然要等上一段時間,
不過已經成為我在自強夜市最常去的點了...

我很愛這裡的蔬菜天婦羅,
雖然無論和大手町比,
或是跟菊川比都有一段不小的差距,
但是極為實惠的價格還是非常地吸引我......




味增湯

第一次嚐試,
三個人裡只有我有喝完,
也不是味道太糟,
只是湯裡沒有熟悉的豆腐,
倒是多出了濃厚的奶油香氣,
挺讓人匪夷所思的...




蔬菜天婦羅

芋頭/地瓜/青花椰菜/胡蘿蔔/南瓜,
炸起來的味道都很不錯,
之前偶爾青花椰菜會太過於軟熟,
這次倒是表現的很正常,
脆韌多汁!




鮮菇天婦羅

多了兩朵香菇和兩片鮑魚菇,
兩種菇類都沒有因為油炸而吸了過多的油份,
吃起來還是溼潤香甜.




炸蝦天婦羅

多了兩尾炸蝦.
其實我對日式炸蝦沒有特別的喜好,
因為每次吃都覺得蝦肉太少,
麵衣太厚!!
照片裡的這兩尾其實也有一樣的通病...


(BTW,這天下午在菊川吃到的明蝦天婦羅倒是令我驚艷不已!)


三份天婦羅+三碗味增湯,
總共230元,
我只記得蔬菜天婦羅是50元,
其他幾項的價目可能要再確認一下.

下次來我應該還是會點基本款的蔬菜天婦羅吧,
其他的加強版(還有一種是多了炸魚的)我都覺得不太值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