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撿起一些過去的碎片

這裡收藏了我曾經最美好的生活片段...
好久沒走進校園了,
要趕緊在通通遺忘前再複習一遍!
前些日子看了林克的醒來亦夢,
一些回憶和感觸就像啤酒泡沫一般,
細細碎碎地浮升上來,
甚至還溢出瓶口,
搞得自己有些狼狽.

這天又到雲山水晃了一遭,
可惜陽光三點多就沒了,
於是就坐在阿通的後座上進入了東華校園,
隨手拍了一些東西,
現在要來幫他們標上標籤.




某堂病毒學/某回夜裡的生日會/某首叫作Love will keep us alive的歌




心靈捕手/課活組工讀/塔頂成群的獨角仙




張作驥與美麗時光




烏秋們(感謝你們從沒攻擊過我, 是因為頭髮不夠黑嗎?)




某堂與表演有關的課




某次天雷勾動地火的事件




英語組冠軍/巴奈,陳建年與紀曉君/An Ideal Husband




英語戲劇/仲夏夜之夢




拿到第十名的地方/第一屆星光三月




每次都要抬頭望的景象/空氣裡十年都沒變的氣味




我們的第一次約會




曾經叫作時光走廊




草地上的畢業典禮




後山自然人社/美術社/電影社/雄友會/畢聯會那三張三公尺長的大海報




素描課/我們畢業前的謝師宴




爬了上千回的階梯




冷氣過強的理D241




那些我已經不太記得了的實驗課




在熬夜中圓滿落幕的生科營




最早的圖書館




微積分與普物




五三們的第一年




當時的書桌就在那扇窗後面




Vicky李與夜裡的步行




小鐵人/游泳池/進入華湖的小徑




傍晚時的環頸雉




夜裡都要經過的陰暗小路




你那台辛苦的小50




那個美好的上午,
你帶著榛果咖啡與烤的綿酥的土司,
還有藏不住的笑意向我走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怎麼有些辛酸的味道

barachi 提到...

這裡已經酸了一整個星期啦,
我看你是太久沒回來關心我了吧~(嘆)

匿名 提到...

上星期看到你兩手一攤
我也是整個兩手一攤阿

還有各大學都在拼期中考週

我們是期中考月是怎樣

Albert 提到...

懷念的歲月,最近不小心找到"湯姆與哈克"的官網,裡面的歌曲搭配上你的相片,真是超有回憶的啦~
p.s 現在宿舍都配冷氣啦?爽喔,記得那時還得打赤膊、洗冷水澡降溫勒!

barachi 提到...

to cktk:
你幹嘛也攤?

to albert:
說到湯姆與哈克,
前天才在夜生活節聽他們的表演,
可惜因為前面的delay,
導致他們還有很多首歌沒唱到,
不過還是很過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