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God Damn Hot!!

烈日當頭勤磨練, 甘苦不能忘...(同袍情)
昨天在七星潭烤了一個下午,
今天到林田山繼續烘培...
其實我還滿能耐得住熱的,
好歹過去幾年最熱的暑假期間,
我都在太平洋上被來自天空與海面的強力光束雙面夾擊,
只是這兩天沒有確實做好防曬,
水分的補充也不太確實,
導致回家後都有一點點昏眩的狀態發生...

不過比起那些小我不到一輪的弱雞們,
本大爺還是很活躍地在漫射的紫外線中恣意倘佯,
享受著透綠海水的清涼視覺效果,
與震耳蟬鳴的夏日節奏.

今年的夏天雖然遲到了一會,
但是登場的腳步沒有絲毫的遲疑,
就在大刺刺地上台同時施展令人昏頭的熱力,
床上的羽絨被還沒真正收起來,
冷氣就已經開始運轉了.

雖然我真的很想省電,
但也無法忍受起床後得面對汗濕的被褥,
還有上班前得再洗一次澡的情形,
只好期望變頻的功能真能幫我省下蠢蠢欲漲的電價了....

文末附上幾張有趣的照片,
通通來自T650i,
雖然有AF鏡頭,
但在實際使用上的對焦點還是很容易放錯啊-_-



[0525]

很想嘗試解說的卡加



看海豚看到累(畢竟有將近八百隻)的卡加




[0527]

寧願被烤乾也不願下海補充水分(?)的人群



玩瘋了之後被掃地阿婆痛罵的苦主們




[0528]

林田山入口處的繽紛花海



波斯菊的新夥伴: 百日草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喔新朋友卡加你好啊你好可愛喔我是外星人請問你願意跟我做朋友嗎~(撲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