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Capricciosa - 雙人套餐

好羨慕他們有這麼多密封罐...
看完EVA, 收好新手機後,
我們出發前往Sogo忠孝館準備進食.
這天的晚餐地點在十一樓,
Capricciosa/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
之前在網路上發現,
這間店的餐點分量十分驚人,
所以決定點雙人套餐就好,
以免吃得太撐,
在捷運上被人潮把肚子裡的食物給擠出來...


先來兩張店內景觀:







生意相當不錯,
七點左右店裡滿滿都是人.
雙人套餐的菜色如下:

>開胃沙拉(4選2)
>前菜  (5選2)
>湯品  (3選2)
>義大利麵 or 披薩 (14選1)
>每日甜點二分
>飲料 (6選2)
>總價: $980 (+10%服務費)

看起來相當豐盛,
作成決定後,
我們就一邊摸索著T650i的功能,
一邊等餐點送上.



最早上來的是飲料,
杯子不大,
冰塊倒是不少.
早知道飲料的份量這麼客氣,
就該改成餐後上的...




接著上湯.

義式蔬菜湯



焗洋蔥湯.



乍看之下表層浮出的油滴著實驚人,
不過一喝下口就完全不介意了;
蔬菜湯滿滿的材料都充滿著新鮮番茄的酸甜,
而洋蔥湯除了鹹味稍重之外,
大體上也表現不錯.



再來是沙拉.

凱薩沙拉



涼拌花枝沙拉(?)

(這道沒在網路上的Menu裡, 所以不太確定名稱)


兩道沙拉的量都滿剛好,
酸味搶眼的油醋醬頗得我心,
相當新鮮的花枝也有很不錯的口感;
只是凱薩沙拉少了麵包丁總覺得有些遺憾...



接下來就是令人期待的前菜了!

蒜香奶油焗田螺



西西里金黃炸花枝沙拉



吸飽了奶油香氣的田螺軟硬適中,
咀嚼時不斷釋放出豐厚的滋味,
原以為量不可能太多,
沒想到吃完後才發現居然有有近10塊的肥美螺肉!
至於炸花枝上桌時稍為失望了一下,
因為鄰桌的這道菜是單點的,
份量相當的嚇人,
我們的這一盤在氣勢上就輸人家太多.
淋上檸檬後一口咬下,
脆嫩的彈性代表了無庸置疑的新鮮,
金黃色的外皮也十分酥脆,
只是真的還是油了些,
最後發現,
這樣小小的一盤才是恰當的分量.



再來就是主餐了!

香蒜唐辛子墨魚醬義麵



麵條的硬度很剛好,
墨魚醬汁的獨特氣味也十分明顯,
分量更是嚇人的豪邁,
兩個人各吃了三回才把這一大盆麵給處決掉.
只是口味實在不如預期.
不確定是不是為了不讓辛辣感太強,
醬汁有點過甜,
甜到蒜味和辣味都不見了,
鹹味也毫無作用,
吃到最後甚至有些膩.
這道真的是可惜了,
如果能再鹹一點再辣一點,
應該就不會讓我們在吃到最後時開始有點不耐煩.



最後是甜點.



很遺憾地,
這一晚沒有發生大逆轉.
不算緻密的蛋糕體也缺乏足夠的濕潤度,
慕斯與奶油也都是普普通通,
再平凡不過的味道.



總括來說,
這一餐吃的差強人意,
下回應該呼朋引伴多找一些人來吃,
點一些其它的菜色
也許就會有更高的評價.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找我我我我我(舉手)

barachi 提到...

聽起來不錯喔,
那這場謝師宴就交給你來籌辦啦!

匿名 提到...

(還好...我差點就答腔了XD)

barachi 提到...

要指考的人還不趕快去讀書!!

匿名 提到...

難不成謝師宴就已經殺到台北去(汗)
那有其他婚喪喜慶不就是全球跑透透了ˊˋ
(旅費很貴說)

匿名 提到...

謝師宴可以過兩年再辦嗎?(毆)
這樣我才有自己的錢和時間~"~
(我已經有學校了啦!!!)

匿名 提到...

看到旁邊的企鵝阿
讓我想到吳剛伐木
又有一種好氣又好笑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