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今日太平洋(2) Vol. 4

這天是柴巴的海上初體驗!!!
1個航次,
共發現1群1種.
帶著柴巴上了別人的船,
可惜陽光只出現在登船之前...

這天往北走了好遠,
一無所獲,
繞回港口南邊後,
才遇見了大頭仔們~




等待中...



「外面那是什麼東西...」



天色持續陰鬱...



柴巴好像很專心...



回頭笑一下!



接著繼續盯著外面不知在看什麼...



東看西看~



水面游光



能拍到這張黑鰭飛魚真是超好運!



紅領瓣足鷸~



背鰭受損的老花紋.



還帶著她的小孩~







花紋舉尾三連拍!



旁邊不知道在衝個什麼勁但水花好美!



標準姿勢還是要來個幾張~



花紋的眼睛好難拍到!



不過柴巴的視線好像都沒有對在海豚上...



你到底是在看哪裡啊?



1 則留言:

satir323232 提到...

barachihuang您好!冒昧的打擾您,我是北京聯合大學旅遊學院的台灣老師,最近發表了一篇關於台灣賞鯨旅遊的文章在中國大陸的"生態旅遊"雜誌上,需要提供一些相關的照片,而對您所拍攝的照片非常喜歡,不知是否能請您提供一些您的作品給我呢?我將會在圖片下方註明拍攝者。另由於在網路上不方便留真實的姓名,我將我的mail留給您,期待您的協助,再次感謝您。 satir323232@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