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R0台版] 海豚的圈圈 (Dolphins' Circles) DVD外觀簡介

經過了長久的折磨後總算拿到成品了啊啊啊啊啊!!!
看到自己設計的東西被印出來裝訂好的感覺,
實在很難用文字來形容...
但總之它還是出現在我手上了,
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2010年力作:
「海豚的圈圈」正式上市!!!

影片內容還是等導演們有空再介紹好了,
我還是依照往例只分享由在下操刀的包裝設計部分吧:




包裝正面.



包裝背面.



整體是一本書的設計...



前言頁...



導演的話...



演員介紹1...



演員介紹2...



演員介紹3...



補充教材1...



補充教材2...



補充教材3...



補充教材4...



土匪寫給王伯的信.



碟片放置區.



取下碟片後的樣子.



碟片印刷.
這是我最不滿意的部分,
感覺網點很粗耶!
然後讀取面的文字標示也太明顯了吧,
而且選的字又不好看...



不過還是歡迎大家多多捧場啊,
當然能直接和我們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購買是最好啦!



3 則留言:

soupsoup 提到...

我覺得還是很不錯ㄚ
很美
比想像中要好喔
給芭老師和導演們鼓鼓掌~~~

羅阿楷 提到...

離題的問題
芭帥哥!結果你換哪台相機阿?

前幾天本來要敗入門單眼canon 550D(kiss x3) 但是超出預算一點點 哈哈 所以沒買 要在存摳摳
看你的構圖很厲害 不用單眼也可以拍的很棒
專業專業 哈哈
感覺你很喜歡panasonic
沒考慮canon G10orG11
或RICOH GRD系列阿! 什麼時候要叫我構圖阿老師:)

barachi 提到...

新相機就是過氣的panasonic G1啊,
之前帶柴巴去看雪的照片裡面就出現過了,
看文章都不專心!
然後構圖跟用什麼相機沒多大關係,
多拍多檢討就會進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