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R1美版] 地獄怪客動畫 (Hellboy Animated) DVD限量雙包附贈玩偶版外觀簡介

是, 我知道標題實在是長得太誇張了點...
DVD越買越少了,
不過有些東西還是不能錯過啊!!
這套東西的全名是:
Hellboy Animated (Limited Edition 2-Pack with Figurine),
其實我也只看過電影版,
雖然沒有到滲進骨子裡的那種喜歡,
但兩部片中都還是有幾個段落有打動到我心底的某個角落,
因此對這個系列其實蠻有好感的,
再加上原作漫畫的高反差畫風實在太有型,
所以在看到這個包含一隻玩偶的版本時還是無法抗拒...




正視圖



左側視圖



後視圖



右側視圖



拿掉封套,
(肚臍位置上的那條東西就是用來把封套黏住的材料)



撕掉...



背面是目露兇光的遊戲廣告!



廣告單背面



再來就是DVD啦,
第一部是"Sword of Storms."



我當初看亞馬遜上的圖片以為應該會有外紙盒耶?



amaray碟盒是在英版較常見的款式.



內附兩份印刷品.



右邊那張大頭的背面是章節列表,
左邊那本則是漫畫;
來看個幾頁吧:










碟片印刷



再來是第二部"Blood & Iron"



這部就有閃亮亮的外紙盒了!
(雖然保養的不是很好-_-)



可惜不管是正面...



還是背面都跟膠盒沒兩樣喔!!



然後碟盒也不是amaray的,
雖然影響不大,
但這可是成套販售的耶,
如果都有閃亮紙盒和同款amaray碟盒的話感受會更不一樣吧...



章節列表.



漫畫封面,
照樣來看幾張內頁:










碟片印刷



好,
以上都不是重點,
接下來的這個部分,
才是我買這套的真正目的(終於招了)啊!!!



靜靜躺著的Hellboy...



讓我來為你開棺...(喂!)



本體與所有配件.



組裝的第一步就是將支撐架硬塞入跨下...



然後另一端插入展示座就完成了!



肩關節柔軟度測試1



肩關節柔軟度測試2



姿勢其實也沒有太多變化...



很可愛但是完全不具支撐功能的鳥仔腳.



展示台上的名牌.



頸關節柔軟度測試1



頸關節柔軟度測試2...你真的有抬頭了嗎?



尾巴總共有三個關節



而且都沒有什麼轉動上的角度限制,
堪稱全身最靈活的部位!



換上能拿武士刀的手好像比較威~



臉部特寫來一下



大合照,
我還是很介意少一個紙盒的部分啊...
DVD裝進保護套後收進櫃子裡,
鳥仔腳的Hellboy就讓他帶著武士刀去認識新朋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