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破萬紀念(Ver. 2)!!


過了五個半月,
又到了升級的時候了~

這次很妙的是,
我本人和某位來自外星的訪客同時成為第20k的瀏覽人次,
所以各自抓了中文和英文的兩張圖:





仔細看會發現,
旁邊那些標題背景圖修的太粗糙了,
圓角都有點糊掉...(汗!)

不過,
這次要用什麼主題來慶祝第二次破萬呢?

翻了一下桌上,
剛好看到同事前些日子給我的一張紙條,
打出來讓大家看看好了:



不少人對金牛座的印象是高雅貴氣的,
他們慣用高質感的物件善待自己.
美食主義加上自我要求,
他們寧可省吃儉用,
也要去吃一頓高級餐館或是去買一組高科技視聽設備.
說穿了他們其實是懶.
懶得花時間去翻撿冗長大街上的瑣碎商品,
也深信價格對於品質的保證.
對於「保固」回事,
他看得比誰都重.
生活也好,
愛情也好,
他對於物件的沉溺和堅貞是牢不可破的;
所以對於背誦的科目會特別拿手,
(編按: 那我的地理和歷史為什麼這麼差? 更別提高中那超低分的三民主義-_-)
那是因為他們擅於保存記憶.

他們是保久乳,
(編按: 前面才說高雅貴氣, 怎麼後面變成保久乳了!! 很廉價耶-_-)
博學卻低調,
跟他們相處久了可以見識一些智慧哲理.

他們是營養的,雋永的,
想要得見他們的藝術氣息,
就必須耐心守候在他身邊,
靜待他慢工的細活.




看了還挺爽,
可是畢竟還是不夠全面性...
加上下面這兩篇調味一下應該就差不多有個九成五了吧~



固執到死是你的優勢,
如果沒有用固執來保護自己,
肯定你活不過24小時!

自以為高EQ可以解決一切,
就凡事不看、不聽、不用心感受,
只利用自己膚淺的經驗值去做判斷,
結果就是讓愛你的人傷心,
傷透了,
你還依然故我,一付「是我害的嗎?」的豬頭樣!

你的工作當然順利囉!
因為你陰險的一面是不會輕易顯現出來的,
尤其不會讓你的上司知道,
但是你同事就蠻倒楣的,
因為怎麼被你一腳踹下去的都不知道,
你更狠的是,
被你出賣的人還搞不清楚自己是怎麼死的,
你卻已經叫他過來摸摸頭,
證明不是自己幹的.
真的很想捶你,
因為這等用謙遜柔弱的外表騙人的卑劣技倆,
到老還不知改過,
真的是很惡劣!
看來金牛座的堅毅,
還真用對地方咧!

如果有人想要改變你,
或試圖跟你溝通,
我想他一定是瘋了!
因為他正在做一項不可能的任務,
最慘的是,
他並不知自己做不到,
還一直浪費時間跟你瞎耗,
到頭來青春也沒了,
人也被你逼瘋了,
金牛還一臉無辜地說:「沒關係, 久了他就習慣了! 時間能證明我是對的!」
廢話,
誰不知道你真的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啊,
那又如何?
如果只用在頑固不化這項自以為是的優點上,
難道還要頒獎給你嗎?

你很膚淺,
連跟你聊天都很痛苦,
因為聊半天都在無聊的事上打轉,
連八卦都談不上.
除了金錢跟性愛外,
真不知你還有什麼料.

你常大聲說自己專情,
哈哈,
別開玩笑了,
除非你的伴侶親口說他不在乎你在外面跟人家摸來摸去還很爽的死德性,
要不,
你是沒有資格說自己一生只愛一個人的,
OK?!

小氣應該不用再強調了吧!
大家都知道金牛到底有多小氣!




上面這篇大概有點氣過頭了我想-_-



金牛們看起來甜美又可愛,
其實他們的心底只有金錢和性愛.
除此之外金牛只剩巨大的心靈空虛和強烈的缺乏安全感,
再來剩下的全部都是頑固、頑固、頑固.

對待金牛們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利誘和收買,
這之中不包括除了金錢與貴重物資外的任何其它事物.
絕對別讓金牛座處理你的錢財,
因為牛兒們一直都很認真的相信,
只要經過他們手上的有價品都將歸於他們所有.

金牛座的字典裡沒有「方向」兩字.
與金牛座約會最好的方式是約在他家門口,
因為金牛是天生的路痴,
有些甚至是路障!
相信我,
若沒有高速公路並與他人同行,
他們從台北到高雄至少要花上一個月.
所以請原諒他們的遲到吧.

如果牛兒能夠不要那麼愛吃的話,
或許可以撥出一些時間想想自己身在何處.
看過草原上的牛吧?
毫無方向感的吃著走著走著吃著,
我想這就是所有的飼牛牧場都必須圍著一圈圍欄的原因.
為了吃,
牠們甚至遠比所有的生物多長了三個胃!

但是金牛座有一個非常值得稱揚的長處,
就是他們擁有極為美妙的嗓音與完美的音感;
如果你能請他們在唱歌前先把嘴裡的食物吐出來的話.



Hm......
我能說什麼呢?



沒有留言: